:::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106年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福佬語系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合唱團參加在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的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福佬語系以指定曲送君詞,自選曲嘸通嫌台灣,在陳嬥笙老師指揮及東華音樂系學生劉乙蓉的伴奏下榮獲甲等佳績。

感謝補校宗欣儀主任及曾怡婷老師帶隊前往參賽的辛勞,還要感謝縣政府教育處籌措此次參賽旅費才得以成行,花蓮縣女童軍會陳嬥笙理事長、徐榛蔚立法委員辦公室陳文卿主任、黃振富議員贊助合唱團組訓經費,家長會胡呼美玉副會長及家長詹欣怡女士賽前也到校致贈學生鼓勵金,更要感謝松哥、生教組呂怡芳組長、各班導師及參賽同學犧牲課間及假日休息時間,為彼此共同目標而努力!

校長黃順發  家長會長鄔弘盛 暨全體師生賀

學輔處 黃順發 於 2017-05-02 發布,共有 1572 人次閱讀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