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賀!106年花蓮縣環保知識競賽榮獲佳績

106年花蓮縣環保知識競賽

呂家蓉同學榮獲第四名,並取得全國參賽權

姚子淵同學榮獲第六名
陳雅欣同學進入複賽
感謝豐山國小賴淑敏主任到場持續關心學生表現,子淵父母到場關心鼓勵及陪伴,八年級學長黃鈺財同學給予經驗指導,高鈴芳組長及陳霈語老師指導與協助。
本競賽為了增加學校師生對環境保護的正確知識,透過活潑、刺激、有趣的競賽活動將環境教育落實於日常生活中,以提升師生對環境的覺察與行動能力。擴大師生利用「環境E學院」網站能力,並將環境教育概念落實於生活中。
壽豐國中將本著此競賽精神,持續擴展師生環保知識學習視野,主動汲取環保知識,踐履環境保護責任。
壽豐國中校長黃順發、家長會長鄔弘盛暨全體師生賀
學輔處 黃順發 於 2017-09-23 發布,共有 739 人次閱讀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