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107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跆拳道榮獲第一名等佳績

107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跆拳道榮獲佳績

國中男子對打色帶組第一名:吳睿杰

國中女子品勢高色帶組第一名:孫佑理

國中女子品勢低色帶組第五名:潘筠靜

國中男子品勢低色帶組第六名:劉庭瑋

感謝陳宥臻校長、陳俊能校長、豐山團隊、許倍僑教練及教練團的努力付出,長期陪伴孩子,為孩子找到展能的舞台!

校長黃順發 家長會長黃文豪 暨全體親師生賀

學務處 黃順發 於 2018-11-18 發布,共有 497 人次閱讀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