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文章列表

2016-11-28 自強國中承辦「花蓮縣105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園藝治療工作坊」(實施計畫如附件),原10月8日(星期六)課程因颱風因素延至12月2日(星期五)辦理,請有興趣的教師參加報名參加。 (壽豐國中 / 615 / 不分類)
2016-11-28 轉知「106學年度適性輔導安置臺中區第一次安置委員會議」會議決議,倘學生欲報名臺中區106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適性輔導安置高級中等學校,將延續採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心理與教育測驗研究發展中心研發之「適性化職涯性向測驗」及「情境式職涯興趣測驗」兩項測驗。 (壽豐國中 / 772 / 不分類)
2016-11-09 慈濟大學護理系舉辦「2016慈濟護理人文體驗營-腦筋急轉彎」,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壽豐國中 / 1061 / 不分類)
2016-11-09 105年HO HAY YAN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樂舞徵選競賽活動」計畫及報名表一份,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壽豐國中 / 660 / 不分類)
2016-10-28 西富國小辦理「花蓮縣104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性別平等教育融入電影教學工作坊 」,請有興趣的教師踴躍參加。 (壽豐國中 / 1120 / 不分類)
2016-05-10 公告 花蓮縣壽豐國中暨壽豐婦女會訂於5月16日下午13:00-15:00,邀請關心孩子教育專家洪蘭教授,辦理「節約能源與孩子教養」講座,敬請鼓勵家長、教師同仁、學生踴躍參加。 (李恩銘 / 1136 / 不分類)
2016-05-02 花蓮縣政府為推動本縣垃圾減量、資源回收工作,推動公部門帶頭使用透明塑膠袋乙案,惠請協助宣導公告週知,請查照。 (壽豐國中 / 1001 / 不分類)
2016-03-21 重要 舊網站已可登入公告 (壽豐國中 / 1965 / 不分類)
2016-03-10 公告 舊網站網址連結 (壽豐國中 / 4771 / 不分類)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