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生教 | 2022-03-04 | 點閱數: 204

一、 為培育國內新銳年輕導演及影視製作人才,本會與華碩文教基金會多年來持續共同主辦『感動99 全國校園短片徵選』。今年活動邁入第13屆,號召國內在學學生,發揮年輕學子的影像力與創意力,並希冀打造學生界影片徵件年度盛事,用影像力發揮影響力,「第13屆 感動久久」活動徵選99秒~3分鐘的短片,活動獎金最高為10萬元。
二、 隨函敬附「第13屆 感動久久」活動海報電子檔一份(紙本海報另將郵寄至貴單位),請 惠予張貼學校公布欄及學校官網。前揭相關活動介紹及網路報名請搜尋【第13屆感動久久】。如有相關參賽疑問,請逕洽活動專線詢問,電話:02-2633-2000轉9。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