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體衛 | 2022-04-06 | 點閱數: 203

一、 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1年3月24日師大公領字第1111008180號函辦理。
二、 旨揭課程為教育部體育署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110-111年度山野教育推廣實施計畫」項下活動之一。
三、 旨案研習課程業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公告,請有意參加之教師於前述網站報名,場次資訊如下:
(一) 山野教育講座:
1、 講題:在冰天雪地。挑戰世界高峰_高海拔攀登分享。
2、 時間:111年4月25日(星期一) 19:00至21:00。
3、 課程代碼:3398375。
(二) 山野教育講座:
1、 講題:有限的歲月獻給無窮的山林_森林護管員的故事。
2、 時間:111年4月26日(星期二)19:00至21:00。
3、 課程代碼3398428。
四、 旨案研習課程為線上講座,使用google meet進行,詳細研習內容請參附件,如有課程相關疑問,請逕洽本案承辦人葉孟學先生、蘇威丞先生(電話:02-77491876)。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