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生教 | 2022-08-29 | 點閱數: 161

一、 本會長年致力於各級校園推動「減碳大作戰」及「守護山林」計畫,提升學子對於環境保護的意識並培養節能減碳的好習慣。為延續擴大本會關懷環境永續發展的理念與行動,2022年推出「清淨海洋系列活動」鼓勵學校與學生社團以行動響應海洋棲地守護計畫,強化學子對棲地保育的認知,培育願意主動關心地球村的世界公民,為環境永續一起努力。
二、 清淨海洋-淨灘合作物資贊助計畫:鼓勵學校或學生社團自主規劃與辦理淨灘活動,以行動實踐守護海洋棲地的決心。
三、 申請說明
(一) 申請時間:為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4日,額滿為止。
(二) 申請對象:招募30組關心海洋環境議題、熱心參與環保行動的學校、學生社團或非營利組織單位,每場淨灘行動參與者至少30位。
(三) 贊助物資:可自行搭配表單產品,至多可申請產品總價為新台幣6,000元。
(四) 申請流程:至本會官網填寫線上申請,並靜候本會通知審核結果。
(五) 活動詳情:請至金車文教基金會官網 https://kingcar.org.tw/ 我要報名 /「淨灘物資贊助」
四、 聯絡人:洪采婷 環境組長,電話:02-2100-1110分機206 信箱:stella@kingcar.org.tw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