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輔導 | 2022-09-29 | 點閱數: 180

說明:

 
一、 依據111學年度花蓮區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辦理。
二、 活動名稱:
(一) 111-5-1-1日系采風營,30人。
(二) 111-5-1-2穿越時空的對話,30人。
(三) 111-5-2-1多元職涯探索,一梯次約30人。
三、 活動時間:請參閱計畫。
四、 活動報到集合地點:四維高中。
五、 參加人員:9年級學生優先,其餘次之。
六、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http://forms.gle/kYfD6M8gPLY3xDXn7),額滿截止。
七、 課程項目及報名相關辦法如附件(一)、(二)。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