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輔導 | 2022-10-18 | 點閱數: 174
說明:  
一、 依據111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計畫辦理。
二、 辦理時間:111年11月5日(六) 09:00-16:00。
三、 實施計畫及報名相關訊息如附件。
四、 地點:上騰工商-2樓美髮教室。
五、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於111年11月1日(星期二) 12:00前逕輸入以下網址: https://forms.gle/SqWGw93BsAQJ95th9
六、 全程參與者給予研習時數6小時證書。
七、 活動聯絡人:時尚造型科曹玲玲主任(手機:0939729869)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