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生教 | 2022-11-14 | 點閱數: 152

一、 依據原住民族委員會(下稱原民會)111年10月26日原民社字第1110053978號函暨112年度原住民族青年暑期工讀計畫辦理。
二、 為促進原住民族青年學生(以下稱原青)職能開發,提供暑期工讀機會,使原青學生在學期間瞭解職場生態,增加工作經歷,透過參與不同領域原住民族事務,促進職涯發展,激發未來返鄉就業或創業意願,爰賡續推動本計畫。
三、 旨案提報應備文件臚列如下,請於111年12月20日(星期二)前函送本府,逾期不予受理(公部門單位僅須提供第一、八項;私部門單位應備齊一至八項):
(一) 工讀職缺提報表,正本1份。
(二) 應備文件檢核表,正本1份。
(三) 設立許可證明及理事長當選證書,影本各1份。
(四) 組織章程,影本1份。
(五) 組織成員清冊(須註明成員職稱),影本1份。
(六) 原住民族機構、法人或團體證明,影本1份。(本項依各機關單位性質擇一檢附,非原住民族相關單位請檢附本府核予之立案證書。)
(七) 勞保繳費單或投保清冊影本(本項擇一檢附),影本1份
(八) 另本府將於受理截止後,辦理旨案提報單位資格審查,請隨文提供工讀地點外觀及內部設備環境之照片(公、私部門單位亦同),作為審查評分判定資料。
四、 旨揭計畫提報相關表件請至本府原住民行政處官網「最新消息-本處公告」(https://ab.hl.gov.tw/)下載;計畫書除於上述官網公告取得外,亦可由原民會全球資訊網-業務專區-各處業務-社會福利-就業服務」(https://www.cip.gov.tw/)及原JOB原住民族人力資源網(https://iwork.cip.gov.tw/)查詢下載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