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輔導 | 2022-12-01 | 點閱數: 168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國民中學生涯發展教育及技藝教育相關經費作業原則辦理。
二、 旨揭計畫在於推動與落實本縣國中生涯發展教育,協助各校推動學校生涯發展教育及技藝教育適性輔導,以符合學生多元學習需求與適性發展。
三、 第二場次課程規劃與參加對象:
(一) 講師:劉曦業師(食農教育人才培訓人員)。
(二) 研習日期:1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1、 09:10~09:30 至接駁地點-化仁國中大門口集合(09:30準時發車)。
2、 10:00~10:10 抵達研習地點、場域介紹。
3、 10:10~10:50 食農教育的策略與實踐。
4、 11:00~12:00 園區走讀 、單元教案演示。
5、 12:00~13:00 午餐。
6、 13:10~15:00 食農教育發展現況與產業實踐、分組討論。
7、 15:10~15:30 綜合座談。
8、 15:30~16:00 賦歸。
(三) 參加對象:各國中導師及專任、兼任輔導教師或對此議題有興趣之教師。
四、 研習地點:花蓮縣秀林鄉秀林村民有3-19號(Pony cafe咖啡廳)。
五、 報名方式:請於研習日前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www2.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3643801)完成報名手續。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