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體衛 | 2023-03-13 | 點閱數: 132

一、 教育部體育署與本會合作創新校園規律運動方案-「綠」動150,快樂滿滿Fun!校園規律運動與身心健康促進計畫,已展開相關推廣活動。同時已開放免費申請相關宣導工具,包含活動海報、活動布條及活動獎勵品。另煩請前往 貴校所在縣市之教育局體育保健科領取活動海報,並於校內進行張貼宣導。
二、 敬請 貴校踴躍申請參與「綠」動150,快樂滿滿Fun!推廣活動及領取宣導品,申請截止日期至3月22日,請學校於https://reurl.cc/28G79n填寫申請資料或填寫附件一表格並回傳rich1211@jtf.org.tw,主旨為:「綠」動150,快樂滿滿Fun!宣導品申請-XX學校」。詳情請參閱附件。
三、 敬請 貴校轉知「樂動紓壓五招」運動紓壓紀錄募集比賽資訊予以全校各班學生,鼓勵學生報名參與,得獎學生及指導老師均有機會獲得商品券或禮券。活動網址請參考https://reurl.cc/0Epgak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