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公告 壽豐國中 - 人事 | 2016-05-24 | 點閱數: 1206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5年5月12日府人福字第1050088587B號函辦理。

二、花蓮縣政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及花蓮縣議會現職及退休人員憑員工服務證或退休證至該店消費享有優惠折扣,期限自105年5月9日起至106年12月31日止。
三、旨揭特約商店地址、聯絡電話及優惠內容如下:
(一)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229號。
(二)聯絡電話:03-8330203。
(三)優惠內容:
          1、消費享9折優惠。
          2、單次購買1,500元餐券,贈送鬆餅1份。
          3、以上優惠內容,不得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三、詳細優惠內容請參閱花蓮縣政府全球資訊網/人事處/特約商店。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