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重要 壽豐國中 - 學務 | 2020-02-21 | 點閱數: 591

家長通知單      

因應『新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校方已召開防疫應變小組,

並做好各項萬全準備(如防疫物資等),及開學第一天各項防疫工作

進行流程,包括:每日兩次(早中)測量體溫並記錄、開學第一天全

防疫宣導、開學進行各班級消毒工作,保持教室通風等,謝絕訪

客及校外人士進入校園、75%酒精配給各班、落實學生每節課勤洗

手、每日放學後教室消毒整理等。

另請全校家長<非常時期>需密切配合,務請配合學校規定:

1. 孩子如發燒、不舒服即請假在家休息,切勿因孩子安置問題而隱瞞孩子的身體狀況送進學校。

2. 每日早上在家量體溫,並登錄在聯絡簿上,未執行量體溫活動的學生,將由校方統一安排於入班測量。

3. 學校謝絕任何訪客進入校園,<如非必要>若需進入校園請配合自備並戴口罩。

                                                                                                                                                                                       壽豐國中學輔處109.02.21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