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公告 壽豐國中 - 學務 | 2016-06-21 | 點閱數: 1017
花蓮縣政府 函
  機關地址:97001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呂蘭英
傳真:03-8462790
電話:03-8462860#355
電子信箱:oiasmi@nt.hl.gov.tw

 

受文者:花蓮縣立壽豐國民中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5年6月14日
發文字號: 府教體字第1050109134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普通
附件:  

 

主旨: 鑒於今年腸病毒疫情進入高峰,請加強腸病毒衛教及防治工作宣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5年6月8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50068335號函辦理。
二、 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以下稱疾管署)新聞稿指出,第22週(5月29日至6月4日)全國門、急診腸病毒就診人次共計25,192人次,較前一週上升20.5%,於新北市、桃園市、雲林縣、花蓮縣共新檢出7例腸病毒71型個案,本年迄今共檢出52例腸病毒71型個案(42例輕症、5例疑似重症、5例重症個案)。
三、 請各校依據疾管署制訂之腸病毒防治教材(疾管署全球資訊網專業版> 傳染病介紹> 第三類法定傳染病> 腸病毒感染併發重症> 防疫措施> 工作指引及教材>腸病毒防治工作指引),落實學幼童健康管理,降低病毒傳播及重症群聚疫發生的機會。

 

正本: 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中部、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國中部、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小部、花蓮縣私立海星國民小學
副本: 本府教育處、本府教育處特幼科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