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公告 壽豐國中 - 生教 | 2021-05-05 | 點閱數: 389

一、課程目的:為即早培養孩子的恆毅力,讓孩子在面對挑戰和不確定的未來時,對長期目標仍能保有熱情與毅力,進而能乘風破浪崢嶸頭角。本課程以國中生為主,培育其成長型的心態,結合華人本土心理特色與台灣在地的培訓元素,學員不用出國就能享有國際級的訓練機會。
二、報到地點:台東火車站
三、報到時間:110年7月26日中午(午餐自理)
四、上課時間:110年7月26日中午起至110年7月30日止,每天上午7時至晚上9時。
五、上課地點:花東縱谷 台東-瑞穗-石梯坪。
六、招生對象:國中一年級~三年級生
七、招生人數:20人
八、報名方式及課程內容詳見招生簡章【請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網頁(https://dtextpro.kmu.edu.tw/)最新消息查詢】。
九、洽詢電話:07-3121101#2270。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