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狂賀!本校榮獲全國「110年度國民中小學線上數位閱讀專題探究競賽 (國中C組)」全國特優及優等殊榮!!

 

本校榮獲全國「110年度國民中小學線上數位閱讀專題探究競賽 (國中C組)」全國特優及優等殊榮!!

從C組初賽480支隊伍中選出20隊晉級決賽後脫穎而出!!

四公尺裡的科學隊---全國特優

拔河有那些鮮為人知的秘密?

參賽學生:701 林朝揚,702 温文韶、高愈雂

指導老師:邱以正

不完全隊---全國優等

當我們老了,需要怎樣的照護?

參賽學生:702 張字鎧、劉品婕、葉冠宇

指導老師:盧怡伶

感謝邱以正與盧怡伶兩位指導老師辛苦四個多月的成果、全校同仁的大力支援及協助,能獲得肯定,真是太棒了!!!

校長 鄭健民 家長會長張聰仁 暨全體親師生同賀

 

教務處 壽豐國中 於 2021-07-20 發布,共有 356 人次閱讀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