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輔導 | 2023-03-29 | 點閱數: 169
說明:  
一、 產攜2.0係教育部「產學攜手合作計畫」之延伸,期能建置業界與學校緊密之教學實習合作平台,並結合證照制度,發揚技職教育「做中學、學中做」之實務精神 。
二、 長年深耕建教合作學制,不只提供學生「學以致用」的發展機會,也為產業培養許多專業人才。今日結合產攜2.0方案的建教合作專班是一種新型態的教育模式,讓學生在升學及就業之發展路上,可以獲得更完善的輔助。
三、 本專班入學新生可享三年學、雜費全額補助;三年級建教實習期間,每月可領取生活津貼26,400元及教育部獎勵金5,000元,合計每月實領31,400元(可領11個月),極適合技職傾向明顯且經濟弱勢的學子報名選讀,詳如附件。
四、 另設有高額入學獎助機制,可供學生安心就學,詳如附件,敬請代為廣宣。
五、 本專班名額有限,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ut1MRuZVcUMR2VD6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