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公告 壽豐國中 - 輔導 | 2022-02-21 | 點閱數: 210
一、 課程簡介: (本課程採線上視訊授課方式進行)
(一) 4月9日:●團體督導的基本概念●受督導者的發展特性與需求●團體督導的進行模式●團體督導的技巧與倫理
(二) 4月16日:●團體督導前的準備工作●團體督導工作同盟的建立●團體督導實務演練●團體督導常見問題討論與因應
二、 活動時間:民國111年4月9日(六)、4月16日(六)9:00-16:30。
三、 參加對象:輔導教師、諮商及臨床心理師、社工師與諮商實務工作者、相關專業工作者及科系所學生。
四、 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human1.ncue.edu.tw/bin/home.php或見附件簡章。
五、 電話洽詢時間:週二至週六8:30-16:30。04-7232105轉1445。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