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生教 | 2023-05-18 | 點閱數: 160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5月11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20062230號函辦理。
二、 本次活動呼應12年國教環教議題教學,優先針對具環境教育教學相關經驗者進行招生,對象包含國高中、國小教師、各縣市環境教育輔導團、通過教育部環境教育認證之環境教育人員、地方環保局培訓之土壤及地下水污染環境教育種子教師等,將辦理桌遊教學體驗及教師增能培訓活動,透過桌遊進行土壤及地下水相關主題教學,推廣土水整治觀念。
三、 為提高參加教師參與率,請貴校協助核予參與教師公假,該署將提供參與人員教師研習時數、環境教育人員展延時數各3小時。
四、 檢附教師增能培訓及入班教學活動簡章(如附件),教師增能培訓辦理地點及日期如下:
(一) (北區)112年6月7日(星期三)假IEAT會議中心9樓902教室。
(二) (中區)112年5月31日(星期三)假集思臺中文心會議中心4樓G3會議室。
(三) (南區)112年6月14日(星期三)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S203教室。
五、 另該署為提供對於環境保護、環境教育、土壤及地下水等主題有興趣之單位更多的學習資源,規劃桌遊教具借用、體驗或索取機制,申請簡章如附件。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