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輔導 | 2023-06-15 | 點閱數: 119

說明:

一、 依據臺中市政府教育局112年6月12日中市教特字第11200493591號函辦理。

二、 旨案活動資訊摘要如下,餘請詳閱活動企劃書:

(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7月21日(星期五)止,或額滿為止。

(二)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及自主健康聲明書,填寫完後回傳至臺中市立啟明學校。

(三) 活動日期:112年8月10日(星期四)至8月13日(星期日)。

(四) 活動地點:臺中市立啟明學校。

(五) 參加人數:60名,包含50名視障生,另開放10個名額供臺中市高中職熱愛音樂之學生報名參加。

(六) 活動費用:免費。

(七) 交通及住宿方式:

1、 交通請自行負責。

2、 無特殊疾病且有生活自理能力之學員,活動期間可免費申請留宿臺中市立啟明學校學生宿舍;主辦單位條件審核通過後方能住宿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