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公告 壽豐國中 - 人事 | 2021-09-29 | 點閱數: 560

轉知社會及家庭署「110年4月出版品《認識身心障礙者特質與需求》教育訓練手冊,詳如內容。

張貼日期

2021-05-11

張貼單位

社會工作室

內  容

【出版物】認識身心障礙者特質與需求
本手冊主要是依據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109年下半年度,針對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業務窗口所辦理的教育訓練課程內容撰寫,並於撰寫過程中諮詢身心障礙者及其代表團體與專家學者,希望能提供一些基本的概念讓公部門及針對此議題有興趣之社會大眾更瞭解身心障礙的多元性,以建立友善、無障礙的環境,真正落實CRPD之精神與制度。

歡迎各界下載推廣及運用。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02)2653-1707李婉銣 。

本手冊採用 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同方式分享」授權條款釋出。

此授權條款的詳細內容請見: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sa/3.0/tw/

手冊電子檔下載網址如下:
https://crpd.sfaa.gov.tw/BulletinCtrl?func=getBulletin&p=b_2&c=G&bulletinId=1483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