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教務 | 2022-02-24 | 點閱數: 199
一、 報名日期:111年2月25日(星期五)9時起至111年3月14日(星期一)17時止,網路暨通訊報名以郵戳為憑,報名系統網址https://linuxweb.tcust.edu.tw/Recruit/index.html。
二、 考試日期:111年4月9日(星期六)。
三、 辦理現場登記分發日期:111年5月7日(星期六)。
四、 敬請各國中指派承辦老師協助應屆畢業生集體報名。
五、 招生訊息請洽本校教務處招生組,電話:03-8572158#2734、2729、2730。招生簡章於本校招生資訊網頁(網址http://tad.tcust.edu.tw/files/11-1004-151-1.php)公告,不另發售紙本簡章,招生海報已寄送各校,敬請協助張貼公告。
六、 本校可提供外縣市考生及家長申請住宿(考試及登記分發前一日),請於住宿日前10日前提出申請表,詳情請來電洽詢招生組。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