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生教 | 2022-06-10 | 點閱數: 208

一、 依據教育部體育署111年3月7日臺教體署學(二)字第1110008545號函暨花蓮縣體育會111年4月29日花縣體錦字第1110000209號函辦理。
二、 為彌補外聘師資不足及提昇學生游泳相關課程之教學安全,請貴校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加旨案師資培訓及守望員培訓計畫。
三、 完成師資培訓之教師得擔任學生游泳課程及體驗活動之協同教學人員,並實際投入教學;完成守望員培訓之教師得擔任游泳池守望員,並建立守望員制度,共同協助救生員維護游泳池安全。
四、 旨案師資培訓相關資訊如下:
(一) 辦理時間:
1、 第一場次:111年7月2日(星期六)至7月4日(星期一),上午8時至下午5時(8小時)。
2、 第二場次:111年8月1日(星期一)至8月27日(星期六),下午6時至下午8時(2小時)。
(二) 辦理地點:花蓮縣中華國小游泳池。
(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6月24日(星期五)止。
五、 旨案守望員培訓相關資訊如下:
(一) 講習時間:
1、 第一場次:111年7月16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上午12時(4小時)。
2、 第二場次:111年7月16日(星期六),下午1時至下午5時(4小時)。
(二) 講習地點:花蓮縣宜昌國中游泳池。
(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7月1日(星期五)止。
六、 本案若有未盡事宜,請逕洽計畫聯絡人花蓮縣體育會游泳 委員會曾總幹事(電話:0928-594460)。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