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公告 壽豐國中 - 人事 | 2022-07-22 | 點閱數: 209

一、公告花蓮縣立壽豐國民中學111學年度第1次自辦本土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甄選簡章(1次公告第1~2次招考)

 

二、承辦單位:壽豐國中

 

三、甄選內容:

()四縣客語(教學支援人員):壹名。

()海陸客語(教學支援人員):壹名。

()賽考利克泰雅語(教學支援人員):壹名。

 

四、報名起迄日期:

(一)第一次招考:報名時間為111728(星期四)

下午1:003:00

(二)第二次招考:報名時間為11181(星期一)

下午1:003:00

 

五、報名地點: 花蓮縣立壽豐國民中學總務處

 

六、甄試時間:

()第一次招考:111729日。

()第二次招考:11182日。

 

七、 詳如本校甄選簡章

 

八、防疫注意事項:因應各項防疫措施,依相關規定辦理,必要時可視實際需要公告於本校網站。

 ()屬「居家隔離者」、「居家檢疫者」、「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者」、「自主防疫期間者」或「如就醫後經醫院安排採檢,返家後於接獲檢驗結果前,應留在住居所不可外出之自主健康管理者」,如適逢本項考試時間,不得應考。

()配合新冠肺炎防疫工作,請參加甄選人員配合量測體溫及戴口罩。若有發燒(額溫≧37.5 度、耳溫≧38 )、咳嗽等症狀,不得參加考試。

()應考人應自備並全程戴口罩進入試場及應試,未戴口罩者不得入場應試。

()為避免人朝群聚,當日不開放應考人親友進入考場(校園)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