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生教 | 2022-11-08 | 點閱數: 163

一、 為鼓勵各界參與人權教育與交流相關活動,國家人權委員會辦理「人權少不了你!」填心得拿好禮活動,廣邀民眾一同觀賞人權海報設計競賽作品並填寫心得,前500名完成填答者,將可獲得精美好禮1份,如經採用心得內容,即可再獲贈神秘小禮物1份。
二、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本(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獲獎名單將於活動網站公布。
三、 活動詳情請至「2022年人權海報設計競賽活動網站」(網址:http://nhrc-postercompetition.net/)查詢或撥打02-25051180分機790 人權海報設計小組洽詢。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