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生教 | 2023-03-02 | 點閱數: 137
一、 為協助發展基層女子籃球運動,莊敬高職舉辦國中女子專屬的公益籃球訓練營,並邀請有台灣女Iverson 之稱的台元後衛張歆可擔任教練,帶來女籃的專業訓練。無論只是單純熱愛籃球,或是未來想挑戰甲組女籃、職籃,都歡迎報名參加。
二、 教練介紹:張歆可教練畢業於台師大甲一級女籃,具中華隊國手、WSBL 台元女籃等職業經歷,有台灣台灣女Iverson 之稱。僅有163公分沒有優異的身材條件下,靠著刁鑽的切入無懼挑戰,努力證明自己。
三、 適合對象:凡就讀國中二年級至高中一年級,對籃球有興趣女同學皆可報名。
四、 活動地點:莊敬高職永和分部體育館(新北市永和區博愛街36號)。
五、 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每梯次限額 40名,完全免費、額滿為止。
六、 報名錄取:錄取名單將公佈於「莊敬高職女子籃球隊FB」。
七、 入場防疫:入場皆需測量體溫,陪同家長須出全程配戴口罩,場館內禁止飲食。
八、 活動詳細資訊與相關規定請參閱網路報名表。
九、 活動梯次:
梯次A》2023.03.05 星期日 上午09:00-12:00
梯次B》2023.03.11 星期六 上午09:00-12:00
十、 報名請上「莊敬高職女子籃球隊 FB」[https://www.facebook.com/jjvsgbt](https://www.facebook.com/jjvsgbt)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