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生教 | 2023-04-10 | 點閱數: 126

(一) 菸害防制法新法上路~全面禁止電子煙,及未經健康風險評估審查通過之指定菸品(加熱菸)。使用者處2千元到1萬元罰鍰。
(二) 任何人不得供應菸品、指定菸品必要之組合元件予未滿20歲之人,亦不得以強迫、引誘或其他方式使孕婦或未20歲之人吸菸,違者處新臺幣1萬至25萬元罰鍰。
(三) 擴大禁菸之室內外公共場所,包括大專院校、幼兒園、托嬰中心及居家式托育場所全面禁菸;酒吧、夜店(設有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的室內吸菸室除外),全面禁菸。
(四) 轄內公告之校園周邊人行道、家長接送區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幣2,000元~10,000元罰鍰。
(五) 本縣轄內連鎖超商、咖啡騎樓(庇廊)全面禁菸,違者處新臺幣2,000元~10,000元罰鍰。
(六) 吸菸有礙健康害人害己,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