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生教 | 2023-05-02 | 點閱數: 114

一、 依據國立臺北大學112年4月19日北大社科字第1122400081號函辦理。
二、 辦理目的:為促進各地家長及其他與會者了解如何面對霸凌事件、學習正向管教方式、增進輔導知能概念、交流與討論親子溝通互動模式等,並提倡以修復式實踐方式處理衝突問題。
三、 辦理日期與地點(花蓮場次):112年5月12日(五)上午8時50分至下午15時30分,於「花蓮市明恥國民小學階梯教室(花蓮縣花蓮市中興路41號)」辦理。
四、 請學校協助轉知並鼓勵對本主題有興趣的家長、輔導人員或相關專業機關(構)成員、學校家長會長與家長代表踴躍報名。若參加者具備教師身分,亦將提供研習時數,請各校依權責核予公假或課務排代。
五、 倘有活動資訊或報名程序之疑義,請逕洽該校犯罪學研究所橄欖枝中心,電話:(02)86741111分機67071廖助理、分機18011鄭助理。Email:olivecenter.tw@gmail.com
六、 檢附座談會實施計畫1份,研習活動資訊與報名方式請參閱附件。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