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公告 壽豐國中 - 人事 | 2017-12-15 | 點閱數: 1295

一、公告花蓮縣立壽豐國民中學106學年度第二次自辦代理代課教師甄選(第1次公告-第3次招考)甄選結果

代理教師
(一)英文科(代理實缺):
     (1)正取一名褚秀敏。
     (2)備取二名,順位1彭美玲、順位2蔡文杰。
(二)國文科(代理實缺):正取一名邱以正。

二、缺額已聘足,故106學年度第二次自辦代理代課教師甄選第4至第14次招考取消。

三、正取人員請於106年12月18日上午11時前攜帶所有學經歷之相關證件正本逕向學校辦理報到,逾期未完成報到程序者喪失受聘資格。由學校通知備取人員依序遞補,不得異議。

四、本次甄選正取人員如因故未能106年12月18日上午11時前完成足額報到,本校將於106年12月18日下午17時以前,採電子郵件及電話依備取順位通知遞補報到,如於時限內未按時報到者,視同放棄備取資格不得異議。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