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教務 | 2023-10-21 | 點閱數: 97

說明:    
一、    依據國立成功大學112年10月4日成大產創字第1121103197號函辦理。
二、    旨揭考試訂於本(2023)年12月23日(六)舉行。網路報名日期:2023年10月12日到11月6日。
三、    為鼓勵國中小學生對本土語言教學課程的認真學習,特別規劃團體通訊報名優惠方案,團體報名細節請洽報名專線:06-2387539 ,e-mail: tgpomia@gmail.com 。
四、    考試簡章、報名系統及相關資訊請詳見官網:中小學生台語認證https://ctlt.twl.ncku.edu.tw/tsh/index.html ;台語白話字檢定https://ctlt.twl.ncku.edu.tw/poj/index.html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