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教務 | 2023-11-16 | 點閱數: 86

為達成本縣教師全數完成A1及A2數位學習課程,本府辦理112年度「數位學習教師增能工作坊」,請各校檢視所屬學校教師之A1、A2數位學習工作坊完成率,並請學校教務處協助課務調整,以利出席人員公(差)假及課務排代,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2年3月22日臺教資(三)字第1122701073Q號函辦理。
二、    因應教育部「數位學習精進方案」,增進教師對自主學習教學模式之應用及自主學習與數位學習平臺的關係與運用實作,鼓勵學校實施數學習平臺輔助自主學習模式,增進教師教學及學生學習品質。
三、    研習資訊:
(一)    A2數位學習工作坊(二)-均一平臺
1、    時間:112年12月13日(三),13時30分至16時30分。
2、    地點:花蓮縣三民國民小學。
3、    講師:三民國中張依庭主任。
四、    請於12月10日(日)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研習代碼:4131058,全程參與核發研習時數。
五、    本場次以參與112年重點學校實施計畫、112年補助中小學教室無線網路案之學校及玉里鎮各國中小教師優先錄取,有餘額另開放報名。
六、    參與112年重點學校實施計畫、112年補助中小學教室無線網路案之學校編制內教師務必於112年12月31日前完成數位學習工作坊A1、A2各100%。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