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教務 | 2023-11-23 | 點閱數: 68

說明:    
一、    依據國立高雄師範大學112年11月15日高師大工教字第1121009785號函辦理。
二、    為推廣國小資訊教育議題、科技教育議題課程,辦理旨揭 活動,本活動透過國小實際課程示例與生成式AI輔助,進 行課程架構分析、內容探究與引導課程設計:
(一)    第一場(新竹縣):
1、    主題:國小資科議課程內容探究─以「乘著科技去旅 行」為例。
2、    時間:112年12月14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12時30 分。
3、    地點:新竹縣教育研究發展暨網路中心(教網中心,新 竹縣竹東鎮中山路68號)。
(二)    第二場(嘉義市):
1、    主題:生成式AI輔助【課程架構設計】的機會與可 能。
2、    時間:112年12月14日(星期四),下午13時至16時。
3、    地點:嘉義市立僑平國民中小學。
三、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DopR9d ,為利人數統計,請於112年12月11日(含)完成報名。
四、    對象與錄取:每場次活動人數上限20人,同場課程依據報 名先後順序與順位錄取,錄取順位為:
(一)    縣市資訊議題團輔導員、領域團國小組。
(二)    縣市科技領域團輔導員。
(三)    縣市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含夥伴學校)教師。
(四)    國中小現場教師。
五、    請資訊議題團、科技領域團薦派輔導員擇一參加。
六、    請各校核予公(差)假及協助課務調整參加。
七、    檢附實施計畫;活動相關資訊同步公告於國民中小學課程 與教學資源整合平臺(簡稱CIRN,修正時亦同),路徑: CIRN/輔導團專區/科技領域中央輔導團首頁。 (https://cirn.moe.edu.tw/Module/index.aspx? sid=1179 )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