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教務 | 2023-11-23 | 點閱數: 72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12年11月20日臺教師(三)字第1120113783號函辦理。
二、    為持續深化教師專業基礎知能並培養面對未來的能力,進行薪傳教師之專業培能,以期提升薪傳教師之專業素養,以應對未來教學的挑戰,藉此工作坊發展未來力並發揮影響力,亦可提供初任教師系統性的支持與輔導,爰教育部委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旨揭培訓工作坊。
三、    旨揭培訓工作坊之參與對象:全國各縣市國小、國中,高中之薪傳教師(以教學年資5年以上之專任教師,班級經營及教學表現優良,且具服務熱忱者為原則,具有教學輔導教師或進階評鑑人員/專業回饋人員資格者、國教輔導團之團員身分者為優先)。
四、    旨揭培訓工作坊之辦理資訊如下(詳見附件-實施計畫):
      (一)培訓時間:113年3月至6月。
      (二)培訓地點:
      1、T space教師空間(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號9樓之一)。
      2、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教育學院大樓(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三)培訓方式及課程:採實體工作坊方式辦理,分為必修及選修課程。
      1、必修課程:基礎課程(每次6小時,分2天辦理,共12小時)、社會情緒學習基礎課程(每次6小時,分3天辦理,共18小時)、PBL X AI課程(每次6小時,分4天辦理,共24小時)。
      2、選修課程:社會情緒學習進階課程(每次6小時,分2天辦理,共12小時)。
五、    報名時間及方式: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2月22日(星期五)止。 (二)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rNBzrX7PRhYd7NK26  )。
      (三)錄取結果通知:教育部預計於113年1月10日(星期三)前函知本縣所屬學校教師錄取結果,另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亦將同步以電子郵件通知教師錄取結果。
六、    本案倘有相關疑問,請逕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專任助理曾子容小姐,聯絡方式如下:
      (一)電話:02-7749-3659。
      (二)E-mail:61016009e@gapps.ntnu.edu.tw 。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