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教務 | 2023-12-26 | 點閱數: 60

說明:    
一、    依據花蓮縣112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作業要點。
二、    研習資訊如下:
(一)    日期:113 年1月22日
(二)    地點:花蓮縣智慧教育中心
(三)    研習課程內容:本研習課程以實體課程授課,詳如附 件。
(四)    參加對象:
1、    本縣本土語文指導員、輔導團員。
2、    本縣教務(導)主任、本土語文領域召集人、本土語文教師(含教學支援工作人員)或 族語專職老師。
三、    報名方式:
(一)    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 4155806)
(二)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自 113 年 1 月 12 日止。
(三)    聯絡人:花蓮縣秀林國民小學教導主任潘怡媚,聯絡電話 :03-8611393 分機 111。
(四)    本研習提供午餐,請自備環保餐具、杯子。
四、    請貴校核予出席人員公(差)假登記,並由學校本權責給予 教 師公假出席。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