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教務 | 2023-12-29 | 點閱數: 62

主旨:    有關,請鼓勵貴校物理科教師參加,並惠允參加教師和講師人員等以公(差)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    教育部委託本校辦理「中華民國參加2024年第24屆亞洲物理奧林匹亞競賽及第54屆國際物理奧林匹亞競賽選訓及參賽計畫」。
二、    研習時間:113年1月29日(星期一)至1月31日(星期三)。
三、    研習地點:本校公館校區理學院大樓D121普通物理實驗室一 (臺北市汀州路4段88號)。
四、    研習內容,如附件。
五、    報名方式及截止日期:自即日起至113年1月15日中午12點止(因場地限制,人數以30人為限)。
(一)    採線上報名,請至https://forms.gle/u4a1q69HEFFkFp618。
(二)    經資格審核後,將於113年1月19日(星期五)中午前發出錄取通知;若無法參加,敬請提早來訊告知。
六、    如有欵問請逕洽本案聯絡人白惠珊小姐;電話:02-77496024;電子郵件paihuishan@ntnu.edu.tw。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