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教務 | 2024-03-09 | 點閱數: 41

一、    依據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112年11月13日仁專入字第1120010530號函辦理。
二、    為鼓勵離島及偏遠地區的國中畢業生就讀,並協助解決其就學期間的學雜費等問題,特辦理「113學年度花東屏及離島地區學生專班」,招生資訊如下:
(一)    招生對象:花東屏及離島地區國中畢業生。
(二)    入學管道:五專完全免試入學、五專優先免試入學或五專五專聯合免試入學。
(三)    就學期間學雜費及住宿費全額補助,護理科就學期間參加公費專班,每個月可以另外領取一萬元獎學金,畢業後優先安排返鄉服務。
三、    學校秉持「勤教嚴管」的辦學理念,培育無數名優秀畢業校友勝任於各職場,辦學成效深獲社會肯定。教學研究設備新穎,校園全面e化並設有完善輔導機制,以協助學生完成學業。
四、    有意願學生可填寫「113學年度仁德醫專花東屏及離島地區學生專班申請表」,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EGyStEJq4Jcr5pkm8
五、    本專班招生資訊詳如附件,招生服務專線:037-730775,入學服務處王國恩主任:0937-728365,護理科諸葛芬主任:0937-243039,復健科謝祥星主任:0919-366452,醫檢科廖芳足主任:0961-188470。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