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教務 | 2019-10-05 | 點閱數: 609
一、 「超‧大恐龍展」展覽訊息如下:
(一) 展覽時間:108年12月28日(周六)起至109年3月19日(周四),每日10:00~18:00(除夕休館)。
(二)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1、2館。
(三) 展覽介紹:本展覽將透過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恐龍研究機關—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所藏,將恐龍誕生到滅絕期間,充滿謎團的恐龍多樣性和生態等,以眾多恐龍全身骨骼、化石標本與復原模型等來呈現介紹。加上根據最新研究所復原的震撼機械恐龍,以及透過各時期、各地區具有代表性的恐龍來介紹恐龍研究的最前線資訊,並探查出構成「恐龍大繁榮」的各式原因。
二、 票價:
(一) 現場票價:全票320元、優待票280元(年滿三歲以上、大專院校(含)以下學生)、愛心票160元(憑證購票;年滿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本人及必要陪同者,需與身障者同入)。
(二) 未滿三歲幼童:免費(憑證購票、需大人持票陪同入場,未帶證件以身高90公分作判定)。
(三) 學校優惠預購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200元,平日、假日、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
三、 檢送本活動海報、優惠訂購單,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