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盧怡伶 - 教務 | 2020-02-03 | 點閱數: 609

因疫情影響延後至2/25(二)開學,教育部建議任課教師與家長共同協力,善用政府與民間相關科技輔助自主學習資源,希望提供學生在家學習的有效工具,讓學習不中斷。

1. 因材網:https://adaptive-instruction.weebly.com/

    因材網目前提供的教材種類含教學影片、練習題、動態評量、診斷試題以及互動式教學元件,並針對學習扶助的測驗結果提供適性化的個別協助,也可以使用因材網中的PISA合作問題解決能力與核心素養進行線上測驗,再選擇適合的素養導向教學的微課程主題及課程包(含教師手冊與學生手冊)進行學習。

2. 均一教育平台:http://www.junyiacademy.org/

     平台上涵蓋國小到高中的數學、自然、語文到電腦科學等科目,數萬部學習影片配搭上練習題,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免費使用這些學習教材,落實教育平權。重新定義上課方式,用創意影片與趣味實驗帶你重新愛上課本。LIS用影片與新穎教材帶你一起回到過去、跟著科學家重新探索這個世界,不用死背,看影片輕鬆學。找回孩子的學習動機。老師教學的好幫手。最有效的科學教材。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