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重要 壽豐國中 - 教務 | 2020-02-19 | 點閱數: 597
一、 依據教育部109年2月6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090013114號函辦理。
二、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致國中延後2週開學,109年國中教育會考考試日程維持不變(109年5月16、17日),考試範圍配合縮減調整。除原一至五冊為考試範圍外,有關109年國中教育會考調整各考科第六冊教科書納入考試範圍之內容,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業於109年2月6日公布於國中教育會考網站(https://cap.nace.edu.tw/),請轉知九年級任課教師、學生及家長參閱。
三、 經查公告之第六冊考試範圍僅適用109年國中教育會考,各校教學不應以考試範圍為限;對於未納入考試範圍之課程仍應正常教學,確保學生完整學習,俾利下一教育階段之銜接。
四、 依據國民中小學課程綱要及教育部國教署109年2月4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90011636號函規定,因應開學延後2週,學校課程計畫及學校行事曆應配合調整。考量課程計畫僅涉及時程延後之調整,經學校課程發展委員會審議通過即可,無須再報本府備查。
五、 務請各校依前開說明三、四辦理,並納入教學正常化視導重點項目,俾維護學生受教權益。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