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學務 | 2021-01-07 | 點閱數: 414
一、 為鼓勵失學國民自學進修及推動外籍配偶教育,本府定於110年3月14日(星期日),假花崗國中舉辦110年度自學進修國民中小學畢業程度(含身心障礙國民)學力鑑定考試(簡稱學力鑑定)。
二、 本項考試一律免報名費,國中畢業程度考國文、數學、英語、社會、自然與生活科技共五大科;國小畢業程度考國語文、數學、社會、自然與生活科技共四大科。考試題型以選擇題為主。考試資格:國小級需年滿14歲(民國96年9月1日(含)以前出生之國民),國中級需年滿17歲(民國93年9月1日(含)以前出生之國民)。
三、 檢附報名簡章1份,自110年1月22日(星期五)至110年1月25日(星期一)止可於上班時間(平日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4時;假日上午9時至12時)至花崗國中補校報名。報名請攜帶身分證或(居留證)、4張2吋照片,亦可委託親友代為報名。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