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公告 壽豐國中 - 生教 | 2021-05-13 | 點閱數: 472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0年5月5日師大公領字第1101011956號函辦理。
二、2021年人權教育課程與教學年度研討會,時間、地點如下:
(一)時間:110年5月28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16時30分。
(二)地點:該校圖書館校區綜合大樓5樓509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位置圖及交通資訊請參閱附件)。
三、報名方式:本次活動不開放現場報名及逾期報名,請務必於110年5月23日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s://www1.inservice.edu.tw)報名,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6小時,課程代碼:3093619。
四、參加人員:
(一)本縣人權教育議題輔導團國中、國小召集校長、輔導員及相關人員等至少派2名參加。
(二)對人權教育有興趣之國中小教師。
五、請學校依權責核予參加人員公(差)假及課務派代;本縣人權教育議題輔導團團員相關經費由109年度精進計畫項下統籌支應。
六、檢附實施計畫乙份,如附件。
七、注意事項:
(一)研討會場地無專屬停車場,請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二)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環保杯、環保筷。
(三)請參與教師注意個人身體狀況並配戴口罩,進入會場前需量額溫,使用酒精消毒雙手,勤洗手,如有發燒、咳嗽等身體狀況,應盡速就醫。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