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公告 壽豐國中 - 生教 | 2021-05-24 | 點閱數: 369

一、旨案徵選原訂110年5月18日截止報名,惟因應疫情嚴峻,將延期舉行決賽,並延長活動報名至6月25日,協請貴單位更新網頁最新訊息、發布FB粉絲專頁宣傳徵選活動,宣傳期間為即日起至6月25日,敬請宣傳週知。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6月25日(五)18時止,初賽統一採取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gNKqY),將選出12組團隊進入決賽,決賽時間將視後續疫情狀況擇期公布。
三、參加對象:每組表演人數須達5人以上(含),全員須年滿13歲以上(含),團體之表演人員須有1/2以上(含)設籍花蓮縣,且每人限報1組(不得跨組或重複報名)。
四、比賽獎項:
(一)夏戀之星:2組,可成為「2021花蓮夏戀嘉年華」活動正式演出團體,每組獲得獎金暨演出費用新臺幣15萬元。
(二)閃亮之星:10組,可成為「2021花蓮夏戀嘉年華」活動暖場演出團體,每組獲得獎金暨演出費用新臺幣5萬元。
五、相關徵選辦法請詳閱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s://tour-hualien.hl.gov.tw/),如有任何疑問可於平日上班時間諮詢專線:(02)87928888分機86626,三立電視創意行銷部劉小姐。
六、檢附「活動報名簡章更正版」及「報名延長宣傳海報」各一份。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