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狂賀本校學生七仁林威廷、許峻榕、七義蕭士敦、吳晨安參加本縣113年貓咪盃SCRATCH動畫短片互動遊戲程式設計競賽複賽佳作
  • 狂賀本校2023 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得獎名單九仁賴莊彩鈴銀獎、九義張家睿佳作、九義馬煥宇佳作
  • 狂賀! 本校跆拳道學生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榮獲佳績!
壽豐國中 - 生教 | 2021-07-29 | 點閱數: 256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7月13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085740A號函辦理。
二、旨揭虛擬展覽館(https://museum.cbc.gov.tw/museum/)除以常設展覽介紹我國券幣發行歷史外,並先後推出「券幣之美」、「鈔券名人堂」、「動物聯合國」、「女性的光輝」、「山川壯麗的大自然」、「藝術天地」、「文明的推手」及「世界建築大觀」等線上主題特展,以滿足多元化觀賞需求。
三、本次主題特展精選世界鈔券或硬幣上,與爭取人權有關的重要人物,區分為「性別平等」、「民族自決」及「解放奴隸」等三單元,共展出52件不同設計風格與特色之各國鈔券或硬幣,請學校鼓勵師生上線瀏覽。
 

:::

即時氣象

隨機小語

時間就是金錢,拿來投資,不要拿來浪費。

佚名